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院领导带队检查2023级新生新学期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9

    

1023日,学院迎来2023级新生新学期首日课堂教学。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率人事警务处、教务处负责人和警察系相关同志分别深入到西区教学楼、实训室课堂巡查新生首日上课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

操申斌一行来到1号教学楼,走访、察看了教室、实训室等多个教学场所。在教学楼内,他仔细观看了各教室课堂教学开展情况,了解新生第一天上课总体情况等。

走访过程中,操申斌听取了教务处关于课程排课、教材发放以及毕业班期末考试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警察系新学期教室管理、课程设置、新学期投入情况及课堂教学效果等内容,并在课间与2023级司法警务专业学生交流。他肯定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的热爱,勉励大家在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社会实践,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年华,为未来就业和发展做好规划

操申斌带队巡查1号楼教学楼106实训室上课情况,了解课堂实训内容和实训室建设使用情况,检查过程中,操申斌还详细了解了公共基础课师资力量等问题。他表示,师资力量是课程质量的前提保障,要通过加强教师培训交流、完善青年教师培养机制、优秀退休教师返聘等方式,不断为提升课程质量注入蓬勃的力量,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与自觉主动。

操申斌一行还来到图书馆自修室内,院长鼓励正在认真备考专升本考试、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的学生,对他们在复习迎考的刻苦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勉励大家只要坚定信心、勇于拼搏,定能实现梦想。

操申斌强调,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贯彻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进一步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