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院喜迎联合培养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9

911日,学院以最诚挚的热情迎来了联合培养2023级本科新生,知识产权和网络工程专业103名学子如约而至,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朝气蓬勃,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即将开启昂扬奋进的青春篇章。

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院成立了联合培养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详实的迎新接待工作方案,召开了协调会议部署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迎新期间,学校多部门联动,加强工作协同,强化服务举措,一站式办理报到手续。新生持专科毕业证、录取通知书等必要材料完成入学资格审核。新生在报到现场领取了校园卡和宿舍钥匙,报到结束后即入住宿舍。学院还专门安排了学生志愿者接待新生,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咨询和服务。

池州学院也非常重视此次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周恺一行六人专程莅临我院,深入2023级新生开学报到现场、教室、宿舍、实训室,与学生和专业教师亲切交流。

周恺副处长一行还分别深入法律一系和信息管理系参加毕业论文座谈会,双方就首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答辩以及学生参加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