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院召开专升本联合培养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2

9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周善来、沈友耀,办公室、组织宣传处、人事警务处、教务处、学生处、行政财务处、保卫处、法律一系、信息管理系、实验实训中心、后勤集团等11个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善来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宣读《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3级联合培养本科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讨论稿),方案明确新生报到工作分为协调服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财务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及任务分工。各参会部门就新生报到任务分工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副院长周善来对专升本联合培养新生报到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是创建职教本科的重要基础和服务“三地一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开办本科职业教育”迈出坚实的步伐,是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水平的大好机遇,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同时也要注意满足新生在校的合理化需求。二是要协调配合,形成联合培养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相关部门只有互通信息、密切协调,才能形成联合培养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对标对表,加强日常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新生报到入学后,学院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在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与质量管理和学生互访交流三大层面12个观测点的具体要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日常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