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院领导深入课堂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8

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开启新学期教学新局面,96上午领导深入课堂一线,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到各教学楼督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领导随机进入课堂听课,认真记录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全面了解教学情况,课后对听课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从反馈的情况来看,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足,授课方式形式多样,教学效果良好,课堂氛围活跃;学生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互动,课堂秩序井然到课率达到99%;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各项教学安排井然有序,运行有条不紊,展现出新学期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一线听课是我院多年坚持的优良传统,体现了院领导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教学秩序的规范化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也为学院新学期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能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开了个好头。本学期,学院将继续严格执行督导听评课制度,坚持开展教学秩序督导和巡查工作,保证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