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展精品教材,为职教赋能 ——学院春季精品教材书展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8

519日,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院职业教育建设和发展,加大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以“展精品教材,为职教赋能”为主题举办春季教材书展活动。

  

  

  

此次参展单位包括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法律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等10余家出版社,参展教材涉及计算机信息类、建筑类、财经类、旅游类、电商类、法制类、管理类等,共计2000多册,均为近三年出版的优秀教材。

  

  

  

活动期间,参展教师与出版社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教材或专著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并结合自身教科研需求在现场填写免费寄送样书申请。书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展教师对展出书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为此次主题书展活动点赞。

  

 

 

此次书展活动将更多规划教材、优质新版教材、精品教材、获奖教材引入课堂,为出版社和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提供了更宽广的获取渠道,有利于教师择优择新选择授课教材,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