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合作共赢,共同推进长三角司法职业教育大发展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来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30

520日上午,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与教务处处长陈建国等一行3人来校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副院长周善来、副院长沈友耀,办公室、教务处、警察系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操申斌主持。

  

座谈会上,操申斌代表学院对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扩校升本、专业建设、司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一步探讨推动长三角地区司法职业教育专业群合力打造、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强化校校协同发展。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的开放性、适应性,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聚焦长三角地区司法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倡议成立“长三角司法职业教育联盟”,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双方探讨了联盟的组织结构、运行机制、重点工作,并形成初步共识。

  

严浩仁对此次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和司法职业教育方面的发展,同时表示同类型院校应深度合作,强化协作意识和协作机制,共同做强司法职业教育,期待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在建的司法部生命科学和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重点实验室成果展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