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0

425日上午,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操申斌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院长周善来和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对学院2023年度科研计划的编制背景、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委员对科研计划书进行审议,经过会议表决,一致同意通过2023年度科研计划。

会议审议了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拟推荐课题和2023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拟立项课题,就推荐和立项项目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3个项目推荐申报2023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重大和重点项目,14个项目立项2023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

操申斌为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操申斌指出,本届学术委员成立以来,在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带来了新气象、新作为和新成效。他强调,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切实提高自身履行职责的素质和能力,做好科研创新的引领人。一是提高站位、发挥优势,组织学术讲座、学术沙龙等活动,助力学院“科研创新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建设好良好的学术氛围;二是服从大局、履职尽责,规范学术管理、遏制学术不端,不断提升建设水平和治理能力,构筑学院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三是争先奉献、破解难题,为学院司法部重点实验室验收、科技成果转化、“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创建等工作提供智力支撑,为推动学院学术繁荣、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