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方欢欢指导财务管理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6

为落实“管理提升年”工作方案,规范财务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财务服务保障水平,3月11日,行政财务处召开落实“管理提升年”布置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欢欢出席会议。

布置会上,行政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院“管理提升年”工作方案,布置落实“管理提升年”的九项财务管理工作任务,明确职责,责任到人。

方欢欢对学院财务工作重点提出要求,要尽最大努力争取支持,尽最大努力保障资金,尽最大努力节约开支。会上,方欢欢就财务管理提升行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守政治规矩。财务人员要有强烈的身份意识,规则意识和学习意识。二是进一步理清职能,完善制度机制。要加强资金管理,资产管理和融资管理。三是积极行动,争取多方资金支持。四是严格把关,节约行政支出。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要求,加强财会监督,强化预算管理。五是积极稳妥,提高保障水平。规范绩效工资标准,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六是廉洁自律,严格纪律作风。聚力能力提升,严格自我要求,工作中敢于碰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会干部队伍。(供稿:院行政财务处 撰稿人:许浩 审稿人:洪壮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