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法律一系学子荣获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法律实务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13

2024年1月5日至7日,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法律实务赛项在学院举办。来自全省16所高职院校共36支参赛队,10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学院法律一系学子席雨轩、吴凯伟、桂书慧组成的代表队以及魏飞、尹阳天、苏奥组成的代表队,凭借优异表现,荣获省级一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大赛严格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法律实务赛项的标准进行。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从容笃定,以扎实的知识基础、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在比赛中大放光彩,展现了学院法律一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在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备赛现场,统筹规划,悉心指导,亲切慰问参赛学子,大大提升了选手参赛热情与信心。

下一步,学院法律一系将继续通过参加相关职业技能竞赛,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训”,推动“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水平提升,持续夯实学生专业基础、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法律一系 鲍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