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2023年我院学子在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23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持续发挥职业教育人才蓄水池功能,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依法推动学校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我院的参赛项目、获奖数目为历史之最,形成了我院职业技能大赛工作上下合力、协同共进的良好局面。

2023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成功承办安徽省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法律实务”“司法技术”2个赛项的国赛选拔赛、省级赛事及2023年金砖国家技能大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赛项安徽省选拔赛。

2023年,我院学子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共获得国家级奖项 19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 6项,三等奖7项;省级奖项 40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0项。勇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法律实务”赛项一等奖,“司法技术”赛项二等奖;2023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劳方一等奖,资方三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奖;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营销创客类(网络直播)竞赛一等奖;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法律实务”和“司法技术”两个赛项的一等奖也均由我院选手摘得。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进一步完善“校、省、国”三级竞赛体系,以“拼、抢、闯、敢、干”的姿态,聚焦重点,突破争先,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切实推进学院职业技能大赛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供稿:院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