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管理提升年”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5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管理提升年”活动,3月20日,学院召开“管理提升年”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卫胜主持,院属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明确目标任务,对学院“管理提升年”工作方案“五大提升行动、十八项具体举措”再细化,制定任务清单,对下一阶段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得以有效执行,切实提升学院的管理效能和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将“管理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精准传达到每位教职工;二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将“管理提升年”活动各项管理举措落到实处;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扛起责任使命,严管所辖部门,将严的基调、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改进作风,提振士气,提高学院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供稿:院办公室  撰稿人:王宁  审稿人:杨学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