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47

3月15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喻永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务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学院组织宣传处处长许胜热情接待了喻永均一行,会议由王红梅教授主持。各教研室主任、相关思政课教师和党务工作专业三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红梅首先代表学院对喻永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马克思主义学院“四高四起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的整体情况;喻永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整体情况及此行目的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警字特色的学习氛围和校园环境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在党务工作专业建设方面搭建平台深入交流,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党务工作专业区域联盟合作走深走实。党务工作专业申报人、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副主任方玲燕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特色和亮点、困惑和思考三个方面对本院党务工作专业建设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两校就党务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入党入团指标和专业赛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方玲燕 审稿人:王红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