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沈友耀带队赴司法鉴定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0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帮助学院毕业生对接用人单位,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好高质量就业,3月26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友耀带队先后前往安徽衡磊司法鉴定所和安徽瑞普司法鉴定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警察系系主任刘靖华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司法鉴定所负责人的陪同下,沈友耀一行参观了司法鉴定所的实验室和办公区,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培养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沈友耀介绍了当前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访企拓岗的目的就是要促进毕业生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双方可以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方式,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搭建实践育人新平台,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加有力支撑。(供稿:院警察系 撰稿人:王也 审稿人:刘靖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