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操申斌率队走访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1

3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率队赴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参观交流,并举行工作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专职编委刘浩,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人事处副处长刘文章,安徽日报社总编办公室副主任周太山,新安晚报社副总编辑史力,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新闻部主任张文洲出席座谈会。学院办公室、信息管理系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操申斌一行深入了解媒体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方就媒体行业的未来趋势、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徽日报社专职编委刘浩向操申斌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媒体矩阵平台布局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并表达了与学院深化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意愿。

操申斌对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在媒体转型、新业态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对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学子的指导和助力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学院应紧密对接行业需求,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继续抓住毕业生创业就业的黄金时期,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撑。(供稿:院信息管理系 撰稿人:韩志群 审稿人:方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