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为便于“书记院长信箱”及时有效为您服务,请耐心阅读本提示,并在写信前确认,同意本提示的内容。

一、全院师生员工、校友、学生家长及关心支持我校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可通过“书记院长信箱”向学校反映情况,表达心声,以及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写信人请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及社会公德,严禁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非法行为。  

三、写信人应对信件中反映事情的真实性负责,并写清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简要经过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和诉求。

四、写信人须登记准确电子邮箱,信件办理情况将发送至该邮箱地址。

五、为提高办理时效,反映内容属于具体业务性工作方面的,建议您先向校内相关单位咨询。

您的每一次诉说,我们都会认真对待,及时传递。学院将会由此听到您作为主人翁的真切声音。希望您在反映情况,提出建议的时候描述的具体一些,请您留下真实准确的联系电话,以便于及时快速的调查、核实与回复,否则可能不予回复,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