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图书馆获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两项表彰

发布者:吴小冰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纪念安徽省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表彰在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发展中做出优异贡献的集体和个人,11月30日至12月2日,“安徽省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纪念会暨2023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在黄山学院召开,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黄山学院承办,来自全省高校图书馆的103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图书馆在本次全省百余所参评高校图书馆中脱颖而出,荣获项表彰。馆长吴小冰荣获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称号,邓方云老师荣获“2022-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荣誉的取得,体现了省图工委和业界同行专家对我院图书馆工作和成效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图书馆全体馆员的一次激励和鞭策。

今后,我院图书馆将继续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搭建阅读学习平台,积极发挥图书馆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图书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