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萍同志获得省厅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先进个人通报表扬

发布者:吴小冰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2

近日,省司法厅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中表现突出的60个集体和16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图书馆刘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平台应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领导带头学、全员互动学等方式,平台现已成为支部党员了解新政策,掌握新动态,学习新知识的有力工具。近年来,图书馆党支部曾荣获省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优秀学习组织”,多名馆员荣获“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刘萍同志多次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得益于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支部理论素养得以进一步提升。

图书馆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激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充分用好平台学习资源,并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曹莎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