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明确目标 坚定信心——2019级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新生入学专业介绍

发布者:公共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8

 

2019918日晚,公共管理系会计信息管理专业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国硕财税公司工作人员,为2019级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新生召开专业介绍会,帮助会计信息管理专业2019级新生更具体地了解专业,更早地明确学习目标,更好地树立职业理想。

在介绍会上,专业负责人尹瑜从专业特色、专业培养目标、职业面向、课程设置、未来考证、专业学习中应注意的问题、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分别做了讲解,帮助新生认识本专业,树立正确的专业学习态度和专业思想。

国硕财税集团公司总经理李静从“关于我们”、“产品介绍”、“团队风采”、“展望未来”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合作企业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国硕财税公司中我院毕业生员工的能力和素质,同时对在座同学到国硕公司实习工作表示欢迎,并承诺为将来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整场专业介绍充满激情,现场气氛活跃,与学生互动频繁,整个过程中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通过新生专业介绍会,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坚定了专业选择、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