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拼搏 展现风采

发布者:陈莉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41月10日,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会计信息管理专业8位参赛选手组成的2支代表队,参加了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由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会职业技能拓展”赛项的比赛。据了解,来自全省40多所高职院校67支参赛队26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院参赛选手指导老师精心辅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克服了训练条件不足等困难,在赛场上力拼搏、尽情展现技能风采。最终,警院1队获得15名的良好成绩,2支队伍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会计信息管理专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指引,以培育工匠精神为宗旨,积极探索财经商贸类创新型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大赛充分检验和展示了学院专业教学的改革成果和学生职业岗位通用技术、职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的培育成果,对引领和促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尹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