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开学暖心活动

发布者:陈莉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5

新岁启封,征途日新。随着新学期开学返校日的到来,崭新的篇章业已开启。

志愿服务,暖心相迎。大大小小的行囊,承载着警院学子对新学期的展望。2月26日,我系学生科在学院主干道和学生宿舍楼分别设立了党团员先锋岗和志愿者服务点,组织学生党团员和志愿者开展道路指引、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全力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领导慰问,悉心关怀。当天上午,系副主任陈莉带领学生科和各教研室负责人深入学生志愿服务点、党团员先锋岗和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走访中,系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做好新一年的学习规划,全面发展。

最是一年春好处,踔厉奋发正当时。2024年,公共管理系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弘扬“明德尚法,弘毅致远”的校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实现新突破!(学生科)